Saturday 29 October 2016

Terminal One @ Taman Pelangi, Johor Bahru

最近经过Taman Pelangi时发现位于角头间的Station One Cafe好像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,定睛一看才发现他们换了招牌,变成了Terminal One,而且还重新装修了呢!仔细看了看招牌才发现原来 Terminal One是属于Station One的新餐厅,以不一样的概念呈现美食(自以为是这样哈哈,不过应该是这样没错啦)



后来机缘巧合下来到这里用餐,才发现Terminal One简直就是新山最新的拍照热点,店里的装潢好别致,我非常喜欢!Terminal One 被划分为三个用餐空间:冷气放送的室内、半开放式的室外以及绿意昂然的户外用餐区。个人非常喜欢他们的空间规划,这样不但把吸烟区和非吸烟区区隔开来,想要举办私人派对或大型餐聚时也能有更多空间上的安排。


充满欧式风情的古典火车车厢,一踏进这里我的内心一直在尖叫啊!
好精致的装潢!下面还有更多照片,滑滑滑下去!

半开放式的火车车厢,这里是有冷气的哦!

适合和三几好友相聚的户外用餐区





酒红色的窗帘、黄澄澄的吊灯、暗褐色的皮质座位,好想在这里来场经典老伦敦的拍摄啊!身穿宝蓝色的绒布修身套装、胸口上别着银色胸针、头戴优雅别致的beret、滚着蕾丝花边的奶白色手套里提着经典款的红色手提箱——光是想的就觉得好有氛围啊!早知道我就好好打扮嘛,干嘛那么懒惰,T-shirt短裤人字拖地就跑来了,超级无敌后悔!




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气氛和装潢,快门停不下来地拍个不停。既然都邋邋遢遢地过来了,那就别浪费那么漂亮的环境,来场Train to Busan mini photoshoot吧!(照片另外在开文分享,毕竟这篇是美食分享文哈哈)

Chocolate Banana
RM 11

哇!是我喜欢的香蕉!上面还有一球冰淇淋!

Chocolate Banana
RM 11

Frozen Lemonade Plum
RM 9


装在复古铁杯里的饮料卖相满分,配上金属汤匙整个画面就很复古,很有小时候的味道。浓浓的Chocolate Banana味道很天然,完全没有讨人厌的香精味,我和灯灯都很喜欢。用餐当天我的喉咙有点不舒服,痒痒的好像快感冒了,酸酸甜甜的Frozen Lemonade Plum来得正是时候!看见了杯里满满的冰沙吗?那可是柠檬汁做成的,所以就算冰沙融化了饮料的味道也不会变淡,看得出店家很花心思在准备。

Pandan Rice with Fried Chicken Chop
RM 13



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并没有很喜欢Nasi Lemak(我只喜欢吃炸鸡!),但这道Pandan Rice版本的“Nasi Lemak”味道真的很不赖!Pandan Rice的清香味道让不爱米饭的我吃了一大碗饭,真的很香!Sambal的辣劲十足,连平时无辣不欢的我都hold不住了*丢脸* 鸡腿肉做成的炸鸡排炸得外脆内嫩,去了骨鸡排吃起来也很方便。这是当天我最喜欢的料理,而且价格也很公道,下次再光顾的话我还会点这道开胃的Pandan Rice with Fried Chicken Chop。

Breaded Shrimp
RM 23


香酥的炸虾配上金黄薯条,喉咙不太舒服的我也难以抗拒地吃了不少。虾子和薯条炸得一点都不油腻,放久了也没有变得软绵。只是觉得价钱有点贵 >.<

Champion New Zealand Lamb Chop
RM 35

绝对超值的价钱,区区RM35就能吃到两大片的羊排,好划算!羊肉完全没有骚味,肉质也不会硬,搭上特调的酱汁味道恰恰好。但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旁边的南瓜泥!超-级-无-敌-好吃!马铃薯泥我吃得多了,但南瓜泥还真的头一回尝试,原来味道那么棒!南瓜泥吃起来甜甜的,又软又绵密,真希望店家可以把南瓜泥做成独立的side dish,给我一大碗please~

Perfect Snack Combo
RM 33



聚餐必点的Snack Combo,想吃什么有什么:鸡翅膀、黑胡椒香肠、清爽沙拉、potato wedges,聚餐的小吃都齐聚一堂了!有选择障碍症的朋友们不必再为要点什么而烦恼了,大家一起share这个snack combo就行了,而且还能一次过品尝四种小吃。我最喜欢这里面的黑胡椒香肠,香肠的味道浓郁的不得了,肉香在我口中四溢,啊啊啊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好饿啊!

Terminal One的环境清幽,用餐空间的划分也做得很好,让顾客们能够在安静舒适的环境用餐,我个人非常喜欢。下次再来的话我一定要好好打扮一番,在这精致典雅的火车车厢内拍上几张好看的照片。大家千万别错过这拍照的热点,推荐必去!



TERMINAL ONE CAFE
4, Jalan Serampang,
 Taman Pelangi, 
80400 Johor Bahru, 
Johor. 
Tel : 07-338 3874 
All Days : 11am - 1am




Love,

2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这里的火车厢做得不马虎,很多细节都有注意到,下次可以带斌斌来拍照 ><

      Delete

It'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:)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