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anuary 2017

健康零食-低温风干果干


我们家是零食大军,家里永远都有一堆冰淇淋、薯片、巧克力、饼干以及糖果的库存。绝对不是在开玩笑,我妈妈还会定时添货,确保我们无时无刻都有零食解馋。(其实因为她是家里最喜欢吃零食的人所以都很主动地去买哈哈哈,但自从我开始自己赚钱之后我很对零食库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>.<)什么乱七八糟的零食我们都吃,便宜的贵的外国的本地的,反正就是买不停吃不停就对了。唯一不曾尝试过的就是健康的零食。写到这里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一笑,这世上会有健康的零食吗?之前我也认为零食都没多少营养价值。是有健康的饼干啦,但健康的薯片啊巧克力啊要去哪里找?去年在Garden Ritz吃阿根廷炭烤料理时机缘巧合接触到自家手工制作的低温风干果干,觉得非常特别,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啦~


夹炼链带的包装设计十分方便,收纳保存都不是问题。我尝试了4种果干,左边起是苹果、granola、梨子和香蕉。这些果干都来自Unparalleled Grace,由一位妈妈亲手洗切水果并以低温风干。注意哦,是风干而不是烘干。由于低温风干并不涉及加热,因此能够保留高达96%的营养成份。低温风干的制程繁复且耗时,所以老板娘都不接急单,也不囤货,所有的果干都是在收到订单后才开始制作的。标榜着无防腐剂、无色素、无味精,这些果干不是健康的零食是什么?




我本身很喜欢营养又耐饱的granola,平时都会当早餐吃。市面上的granola大多数不是加了糖精就是过度加工,吃起来味道和口感确实比较好,但营养价值上就比不上低温风干的granola。Unparalleled Grace的granola配上了葵花籽和杏仁片,吃起来又香又有嚼劲。


四种果干里我最喜欢granola了,不管是配牛奶吃还是单吃都很棒!饱足感十足又健康,早餐吃这个就对了!



你看,香蕉干的纹路和新鲜香蕉一样地清晰,香蕉籽还颗颗分明,很神奇对不对?


香蕉干很有韧性,吃久了嘴巴会很酸哈哈~除了口感上略有不同,但香蕉干的味道和新鲜香蕉一模一样,没有分别。





我妈妈最喜欢梨干了!风干后的梨味道依然浓郁,嘴里满是梨子的香气,而且还能尝到梨子独有的颗粒口感,很妙!而苹果干的口感则非常独特。苹果纤维的架构被完整地保留下来,在移除水份之后所剩下的就是镂空的纤维架构,吃起来松松的,很有层次感,我吃了一片就爱上这特别的口感。味道上来说苹果干就比较淡,非常清新。

基本上来说,每个人都喜欢零食,也都会买来吃。Unparalleled Grace为大家提供了更健康的零食选择,让大家在解馋的同时也能享有水果的健康价值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Facebook page看看,除了我分享的四种果干,你也能找到火龙果、杨桃、奇异果等等果干。噢对了,她们也有蔬菜干哦!吃完我现有的果干我也想试试香菇干,听说很香呢!哎呀要赶快向老板娘下订单才行,不说了,今天就到这里咯!


想要尝试低温风干果干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络Deonne,联络方式如下:
Contact No: 017-5340425



Love,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t'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:)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